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1000字作文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微笑。 

  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們來到了這個奇妙世界,一個感恩的世界。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是我們生活的愛與希望,它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陽光雨露。它伴隨我們成長,所有的一切歡笑,淚水,掌聲,都來自與它。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就要學會感恩別人。 

  首先,我們要感謝傷害自己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是人人都是好的,有些人傷害了你,而我們呢?一些人選擇的是報復,然而最後我們大家都會是遍體鱗傷的,我們會感到很疲倦。所以我們不應任性,我們要學着去感謝這些傷害我們的人,因為你一但被他傷害,你自然對別人也就有了防禦之心,也樣你今後就會少受些傷害。所以我們要感恩,感謝傷害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我們的心志。 

  再來,我們要感謝遺棄我們的人,在動物世界中,當母狼將乳狼餵養到四,五個月時,便會讓小狼自我去鍛煉,而有些小狼自我能力差,則掉入了虎豹的口中,而有的則能自我生存下來,成為肉食界的強者。我們人類看見都會痛斥那母狼的狠心與殘暴,然而卻很少有人去發現,去體會。當小狼成為強者時,他內心最感激的就是它的母親,因為母親教導了它應當自立。動物如此,那麼我們人呢?當別人遺棄我們時,我們不能放棄自己,我們自己不能遺棄自己,我們要笑着面對遺棄我們的人說謝謝,因為他們教導我們應當自立。 

  我們還要感謝絆倒我們的人,在人生道路上,艱辛是一直與我們相約相伴的,同時當你與自己最信任的人一道走向人生道路時,本來說好要一起成功,人而他卻為了自己的利益,欺騙了你,並且將你絆倒,自己一人走在前方。這時你不應哭泣,不應痛苦,你也不應對他滿腔恨意。反之,你要堅強的自己爬起來,你要感謝他,因為他使你明白了“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就算被絆倒,也要堅強地爬起來,我們應感激在人生道路上絆倒我們的人,因為他們強化了我們的能力,使自己變得更有耐挫折的精神,更堅強。 

  在生活中。面對老師,朋友,父母的斥責,我們更應去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的斥責,我們才能走向自我正確的人生道路。因為他們的斥責使我做到了完美的自己,因為他們的斥責,助長了我們的智慧。 

  朋友,人生中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消除了自己的業障,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醒覺了你的自尊。回首我們成長道路,揮手生命中一個個來來往往的人們,我們應學會感激。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讓我們感謝每一個人。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標籤: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