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聖誕禮物450字作文

聖誕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距離聖誕節還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的時候,小臭就告訴我,今年過聖誕節的時候他是想要一份聖誕禮物的。我也答應他了,今年過聖誕的時候一定會送給他一份聖誕禮物。

  有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得真的是太快了,明天已經是平安夜了,後天就是聖誕節了,下班回來的路上。路過一家飾品店,我想着還是提前給小臭準備一份聖誕禮物吧。可是孩子雖然小,但是準備禮物還是不能太過於隨意。滿大街的聖誕帽,聖誕老公公之類的。自己真的覺得沒有一點點意思。就想着能夠給孩子一份獨特的禮物吧。

  下周已經開始上學了,所以我想着還是從平常的學習用品入手吧。進了文體店。看着眼花繚亂的文體用品,自己真的感覺挺懷念學生時代的。

  自己的千挑萬選,最後決定給小臭送一份橡皮的禮物。而且這份橡皮不是普通的橡皮,而是經過孩子們的玩具模型做成的。買了橡皮之後又覺着安一個橡皮有點單一。又跟小臭買了一個旋筆刀,一個很可愛的小雞,削筆刀。

  回到家小臭看到上大禮物,很是高興。開心的說這是他收到最好的禮物了。看到孩子那麼高興,自己想真的是值得了。

  自己能力還是不夠,希望明年可以給小車送一份更加美好的聖誕禮物吧。



聖誕禮物 標籤:聖誕禮物作文 我的聖誕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