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聖誕禮物350字作文

我的聖誕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聖誕禮物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韓雅如

  聖誕節到了,我問媽媽:“聖誕老人今年會送什麼禮物給我?” 媽媽笑着說:“明天早上,你起床之後,就會看到你的禮物了。”

  早上,我一睜開眼就發現在我的床頭邊上,有一盞漂亮的小花燈。我一把把她拿了起來,仔細的觀察這盞小檯燈。她是一棵美麗的向日葵,圓圓的腦袋上長了一圈黃色的花瓣,綠色的身上長着兩片嫩綠的葉子,站在藍色的小花盆裡,樣子可神氣了!咦,怎麼不見燈泡呀?我仔細找了一下,終於發現在她的圓臉背面有兩圈很小的燈泡,就像許多小豆子一樣,我數了一下共有17個小燈泡,可好看了。我按了一下開關,她就亮了起來,就像滿天的小星星一下子照亮了我的小屋, 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啦!

  我喜歡我的小檯燈,她能伴我快樂成長,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我的聖誕禮物 標籤:我的聖誕禮物作文 聖誕禮物作文 我的聖誕節作文 我的聖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