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短暫的時光450字作文

短暫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段時間或許真的已經徹底的停留了,不管是誰都沒有關注過,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再去關注了。

  或許一直以來都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原因,但是不要問我說出口來,他們覺得天氣非常暖和了,大家都出來玩,都不會在宿舍里,或者是在某一個教室里待着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一直都在尋找的春天吧。

  以前的時候我寫文章着重於敘事線,你們看起來會覺得很有意思,而且在寫了大多數東西都是內心的獨白。

  通知到時候也許會有這很多負能量的東西會影響到你嗎?現在我從上面賣了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一開始心裡想的那麼直接的東西,那麼直接的因素。

  就好像又這樣來我們都在說的,即便是關係再好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的關係才會持久。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媽媽的學習的路上一直都需要很多的東西才能夠看得清楚自己的內心和你們在想什麼。

  我們總是要需要見過各種各樣的反思和思考,才能夠懂得生活中的那些難得的東西。也許在你們當中,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即便是你們還在這裡待着相處下來的時光也是那麼的短暫。



短暫的時光 標籤:短暫的幸福作文 短暫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