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聖誕禮物1400字作文

聖誕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信過如來,接着又想念上帝,然後又相信星座,只是認為它們都能在危難之時能夠幫助我,但自從那年收到那件聖誕禮物后,我才明白我是錯的。

  不經意發現風漸漸吹得強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而我依然重複着上學回家的動作。為了那一天的到來,為了那一份期待己久的禮物,我已經太多的時間都花在“家庭打工”上了。天哪,還要熬到什麼時候哇!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我的錢也“賺”得差不多了,於是我可以去考慮我的禮物了。嗯,買什麼呢?閑,僅別,快言……好多人哪!對了,可以用星座占卜一下嘛!

  所以,在聖誕夜的前一天晚上,我便用“占星術”“卜”了一下。可是,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我,的,錢,不,夠!那怎麼辦?唉,僅別從6月份就開始“思考”禮物了,我,唉!也不知道是誰把聖誕節傳入中國的。還要送禮物!

  我冥思苦想,對了,我可以送給她們星座的代表物品嘛!於是一我買了一大堆星座紀念品,分別包裝好,準備明天的到來。

  “詩夜,送給你的!”閑興高采烈地跑過來,手裡還抱着一個很大的盒子。

  “唉呀,什麼呀,好大哦!不過,謝謝!”我接過禮物,高興極了!

  “怎麼樣?很High吧!”快言又跑過來,“瘋狂”地大叫。

  “沒什麼,哎,剛才我送了一份給閑,這份給你吧!聖誕快樂!”我掏出送給快言的聖誕禮物,笑着對她說。

  “哇!謝謝你!”快言兩眼放光,盯着這份禮物。

  “詩夜,”

  “一聽就是我們的僅別大小姐,唉,什麼時候變這麼深沉了?我給你準備了一份禮物,我用星座算了一遍,很靈的!肯定會給你不一樣的享受!”我又掏出一份禮物,故作神秘地說。

  “你真得那麼相信星座嗎?”僅別忽然嚴肅起來。

  “幹什麼,當然了。天秤座的代表物是秤!它會左右着我的前程,會預測我的命運,你不相信啊?哎呀,等你看看我這份禮物,我想,你絕對會信的!”我美美地對她說。

  “可是我想勸你,不要相信這種無聊的東西了。它會害了你的!”僅別大聲說。

  “你幹嘛呀?喂,今天聖誕節,你別掃我興好不好?”我有點兒生氣了。

  “詩夜,你要明白,你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你為什麼不想想,你買這些星座禮物,還有你平常買的星座飾品,花去了你多少時間和金錢,到最後,還是一點結果也沒有。你不覺得,你有點太……”僅別站起來了。

  “你別再說了,你以為你是誰呀?誰都可以管的?拜託,你仔細去想想吧!

  哼,今天是聖誕,我不想跟你吵,可是,是你先挑起來的。所有的禮物中,只有你這份是我花的最長時間的一份了。連拉花的大小、長度,我都考慮到了。可是沒想到,算了,既然都已經送出去了,再往回收也不可能了。敬聽尊便吧!”說完,我氣沖沖走出了教室。

  我越想越氣,她憑什麼這樣和我說話?今天本來我挺高興的,準備了一大堆禮物,可是……哼!我發狂地踢着腳下的土,看着校園裡的同學都很開心地在遊戲、歡笑。我突然間感到自己好孤獨。是的,禮物並不能改變我現在的關係,與星座的關係。我難道真的應該像僅別說的那樣,放棄星座嗎?

  我回過頭看到僅別正站在風中,風冷冷的,要把空氣凝固一般,我有些感到壓抑,感到窒息。

  僅別走過來,對我說:“我看到你送我的禮物了。對不起,我以為你只是一味地去追求星座所包涵所謂的‘天機’。原來,你這份追求的禮物,竟是如此精緻、美麗。我剛才說得太過分了。”

  “噢,沒關係。我,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對不起,我也太過分了。這份禮物你還滿意吧?我走近僅別。

  “當然滿意。我還給你準備了一份禮物。走吧?”僅別拉住我的手。

  於是,天睛了,我和僅別攜着手,繼續走我們的夢……

  那份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 標籤:聖誕禮物作文 我的聖誕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