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光明正大的理由450字作文

光明正大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在那裡的時候你也曾經設計過別人的難處,曾經說起做生活對於我們的壓迫,也曾經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

  但是後來,我們終究還是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如何與他們和睦相處。

  假如你一直都在,假如生活不必卑躬屈膝。也許你真正程度上的能夠享受到自由的快樂,你就不會在這裡有此番抱怨了。

  然而,生活的意義似乎從來都不曾對你們說起過,那些有勇無謀的經歷。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多麼光彩的事。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想着經歷越來越多的事情,然後就能明白越來越多的道理。可是後來卻發現啊,事情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

  只是一直以來我們身邊的忙忙碌碌,都變成了一種外在的表面的形式,並沒有生化到內心並沒有變成深入骨髓的一種本質。

  但是你願不願意來這裡都是你的客人。那些小說到底是以一種怎樣的形式去更改。你都沒有辦法和他們真正的去相識相處。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一點都不喜歡看那些小說了,是不是真的願意去放棄還是說時間的存在,只是給他們一種淡化的理由。

  並不是真正的一種,可以為人所知的光明正大的理由。



光明正大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