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不想長大的八大理由400字作文

我不想長大的八大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中,六年過去了,我也在匆匆中長大了,真懷念小時侯無憂無慮的生活,想念小時侯天真的遊戲。於是,在S.H.E的不想長大的應月聲中總結了以下8個理由。

  一:長大后我會離開父母,去外地讀書,這就意味着要——住校,那樣我會很不習慣,我討厭住校,討厭。而且還要自己洗衣服,晚睡早起,並且我唯一的5555555……

  二:長大后就不能再玩那些所謂“幼稚”的遊戲了,特別是我西喜愛的彈彈子遊戲,要不染同學就會笑話我,如果是以前,還能看見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呢。

  三:長大后就不能撒嬌,不能得到以前的寵愛,若是以前,只要我一哭,他們就會千哄萬寵討好我;現在呢?只要我一哭,他們就會說沒人會相信眼淚,繼續哭吧!真是氣死我了……

  四:我的創網帳號將升入初中版,這也意味着作文得精華的要求比以前一大截,就我這樣的作文水平,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初中版中獲得精華啊。

  七:小時侯總有很多的幻想,幻想以後能當科學家,以後能乘着月亮飛船穿越銀河去看望月亮大哥和太陽媽媽。可是隨着年齡的遞增,這些夢想只會變得虛無縹緲,讓人望塵莫及。

  八:我不想長大,不願長大,不肯長大,不要長大,不要……



我不想長大的八大理由 標籤:我不想長大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