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想長大的五大理由700字作文

不想長大的五大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我羨慕極了!他們既沒有老師管,也沒有爸爸媽媽批評,總覺得他們過的無憂無慮的。可是我有一次問我哥哥,他長大了的感覺怎麼樣。他說:“我可羨慕你們了,你們有大人管着,而我們呢,犯了錯誤都沒人批評,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下去。我們的壓力比你們大的多,就比如每次體育測試,我們要跑800米至1500米,沒像你們只跑一二百米就行了。”聽了哥哥的話,不想長大的五大理由也出來了。

  理由一:小學生無憂無慮

  事例:我們這些小學生,除了上下學,這固定的基本工作之外,其餘就是自由時間,盡情享受,吃喝玩樂。可長大之後,就不能太過天真,不能太貪玩,也不能太貪吃,不然會影響自己的形象。

  理由二:中學生壓力大

  事例:中學生就比如作業(特別是考試時),就像山一樣的高,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每次,快考試時,家裡必須得準備很多的咖啡,為了提神,不是熬夜到十二點,就是通宵趕作業,這樣的日子真讓人沒過……

  理由三:高中生時間趕

  事例:每天寫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競爭也異常的激烈。這是我們一生的轉折期間,如果在這段期間養成不好的習慣,對以後的工作將來非常不良的影響。所以這個時候既要競爭又要防護,可畏忙中之忙。

  理由四:大學生錯誤多

  事例:大學生,有足夠的自由空間,因而錯誤也成了他們的一種苦惱。什麼說髒話,亂吐痰等等一些不良習慣,就算做了也沒多少人批評。這對他們以後的工作,會帶來一些不便之處。

  理由五:工作者忙得不可開交

  事例:步入工作以後,沒有閑余時間去休閑娛樂,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工作,煩惱多,壓力大,脾氣也隨着變得暴躁,易衝動。男同志比如去喝喜酒,都會被人猛灌一通,感情易激動……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聽着S。H。E的這首《不想長大》,我希望我能永遠年輕。



不想長大的五大理由 標籤: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