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400字作文

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珍惜時間這件事,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晚。

  我們在寫詩創作的時候,總是會覺得他有些不太一樣,總是在歌頌者白雲蒼狗,時間流逝如此之快,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作為一個平凡渺小的人類,又該怎樣去做,才能夠抵擋時間的流逝?

  又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這本就不是人類所能夠急的事情。

  就好像我們小時候那麼深刻的學習夸父追日與時間賽跑。

  最好像過去那麼長時間,那些記憶就好像是用固體膠黏在了腦子裡面一樣,甩都甩不掉的那種記憶,如此深刻銘記如此深遠,那些影響從小時候就是如此。

  我在想小時候的那些經歷大概會影響一個人的一輩子吧,就好像如果有一個人他的少年經歷並不怎麼樣,他可能缺愛,可能經受過虐待,那麼它長大之後可能也會變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也許在年少的時候,他以為所有人都是過着這樣忐忑的生活,可是後來才發現別人可以笑的自如自在,可是他卻沒有了那樣的笑容,就連眼睛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大家說誰都沒有錯。

  可是這樣的結果又是誰造成的呢?



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