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們的理由300字作文

我們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原來都已經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了,沒有來到這裡,沒有看到那麼多美麗的東西,都在頭頂盤旋,其實我們是可以知道的,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其實這些都不是很難。

  你的速度,其實不被嘲笑就已經很不錯了,你的手速什麼時候才能夠跟上你的思維的速度,他們都說,那些都是需要努力,需要鍛煉的。我的表現,其實並不優秀,但是我還是渴望挑戰一下。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家人,真的太少的人會真心對你好。

  無事不登三寶殿。其實這句話到是真理。如果不涉及他們的利益,他們根本就不會採取什麼行動的,我只是不喜歡和他們開玩笑,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和他們相處。每個人和別人交往的方式都不同,我只是在尋找自己的影子。

  只是因為,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想變成別人的影子。

  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現在的樣子。我們不能一直推脫,這些都不能成為我們的理由。



我們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我們的理想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