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硬氣的理由400字作文

生活硬氣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自己到底要怎麼對付這件事情,可是我又不能太招搖的說出來,只不過是因為身份不一樣,只不過是因為太多的因素,都成為阻礙。

  我曾經也和你們在一起,去分享那些故事的結果,還有因果。

  你可以讓自己不去做出那麼多的反應,畢竟生活就是如此,畢竟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又一個硬氣的理由,讓自己看到那些美好的因果。

  如此,讓我們每個人都如此敬佩,這樣一種不被人理解的心情和過往,如果我們始終都是這個團體的受益人,我想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是可以去理解這一種夢想的。

  我們一直都在,看着電視,看着小說,其實都有自己共同的特色。如果你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沒有她的聲音,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只是那麼單純的討厭一個人。

  以前的時候,或許是沒有這樣的感覺的。

  只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去體會他們的每一種心情,去讓我們每個人都懂得,其實我們的愛情故事,也都是虛擬,如果你真的願意費那麼大的力氣,我想這些從來都不知道,都不一樣。



生活硬氣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