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大雨歡迎我回家400字作文

大雨歡迎我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無數次的質問,今年的夏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雨,那三天兩頭一場,接着一場的大雨,有的時候真的會讓我們感到絕望!尤其是在我們出行即將回家的時候!

  記得上一次自己興緻勃勃的帶着小臭去動漫村玩,走的時候還是一個艷陽天,等遊玩結束往回走的時候,狂風暴雨就來了!等自己下了公交的時候,迎接自己回家的卻是大暴雨!

  有的時候你真的沒法想象那種場景,夏天的時候大家都穿的特別少,可是突然的一場大暴雨,卻讓你感覺到刺骨的寒冷!最後只能找個地方避雨!

  站在公交車的站牌底下,等着雨停,看着大街上打着雨傘,走過的來往人群,自己感覺人生簡直就是一場狗血劇!

  今天也是如此,家裡走的時候還是一個艷陽天,一路上走的時候沒有被太陽曬死,飯店的服務員特別熱情的說,天氣預報今天是個大晴天!

  可是就在我們還來的時候,縣城裡再一次下起了雨!

  坐在公交車上的自己,開着窗外下不停的雨,心裡真的不知道說點什麼好!

  等到下車的時候,等待自己的果然又是大暴雨,最後只好找一個便民大廳,裡面等雨停!

  同樣的經歷,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點什麼好,這大概也就是這座城市,歡迎我回家的方式!



大雨歡迎我回家 標籤: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