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參天大樹300字作文

參天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你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就已經在你家門口種了一棵綠瑩瑩的樹,等到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的時候,你也就變成了一個大孩子了。

  就好像在小學的時候學到宗譜的那一篇《紫藤蘿瀑布》也是有很大的感想,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能了解蘊含在文章裡面的各種故事情節,或者是人的情懷。

  據越來越長大,才會明白原來那些文章並不是讀起來朗朗上口,就一定是好文章也並不一定那些文章讀不懂就一定不是好文章。

  就好像我們在作出各種評判的同時也要遵守客觀規律,符合客觀實際。

  如同我第一次是受他的推薦才來到這個地方拿一些東西的。

  我一直都知道寫這些東西可能根本就不是多麼的有用,多麼有價值,但是只要一直堅持下去,可能就會看到自己一所不到的那種影響。

  積極向上的正面的東西。

  就在你的心中開始生根發芽,長成真正的參天大樹。

  也是你自己給自己所期望的一種生活的現狀吧。



參天大樹 標籤:齊天大聖作文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大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