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荒廢的時光,你也沒有機會400字作文

荒廢的時光,你也沒有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原來當我們閑着的時候就總是很容易感覺到飢餓。等我們真的把自己變得充實了,忙碌了才會發現原來。當你真的累的時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你會覺得時間沒有就那樣輕而易舉的荒廢,他至少有了自己的意義和價值,至少去做了一些事情。

  很多時候我也會寫作文的時候產生一些錯別字。這包括在部門完成任務的時候也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錯別字出現,然後部長耐心的和我糾正。

  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還說我真的表示很感動,我很珍惜這個集體我很感動於這些我們所做所為取得的小小成績。

  就算是最後他們沒有辦法,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總能夠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呢。

  到底是不是天才,對於我們現在來說還是有很多的機會,如果真的要比賽的話,他真的是自討苦吃呢。

  一臉的殺氣疼疼,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但是他們曾經真的有過,那要沒有辦法用言語來描述的,深厚的感情。可是當有一天他們真的有能耐,相交為知己的話,也許很多東西就會變得徹底的不再一樣。



荒廢的時光,你也沒有機會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