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人啟迪600字作文

給人啟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始終都相信,在每一個我們能夠看到的角落裡,那些故事都在詮釋着他們自己的含義,那些獨特的意義也許從一開始並不被我們知曉,可是慢慢的逐漸水落石出的時候,就讓我們看到其中的魅力。

  從前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痴迷於那樣的故事,那樣的遊戲,可是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虛空,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這好像高度敏感的人,總是喜歡在做事之前去尋找意義,尋找使命,否則的話就是沒有動力的。假如當一個人在努力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他突然失去了方向,突然開始質疑這件事情的意義,開始質疑人生,那麼接下來堅持下去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我們總要知道每一件事情都有他自己的根源和因緣,巧合,一部好的電視劇能夠帶給人開心和深刻的含義,也許那無關哲學,但是卻能夠在生活方面給人啟迪。我們不希望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也徒增更多的煩惱。

  我記得在大學的某一個課堂上,我曾經看匪我思存的小說,他的小說大家看過的都知道是出了名的虐,可是那時候我卻在上課的時候縱容自己看了她的小說。結果一整天都不開心。

  我們總要知道生活其實一直都是自己的,有時候太多的悲戲太多的歡樂,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壓力和負擔,那些話說出來的時候也許別人是不清楚的,但是我們卻能夠深刻的明白那些意義,其實從來都不是那樣簡單而複雜。

  正如同你每一次做夢都能夠看到這樣的景象,讓你感覺波瀾不驚。

  所以在我們明白這件事情的含義之後,也會突然蜂擁而至,去迎接她,卻崇尚她去欣賞她。



給人啟迪 標籤:尋人啟事作文 啟迪作文 人生的啟迪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