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於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800字作文

終於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待在家,一天沒出門。上午洗衣服,洗鞋子,下午睡了一覺醒來,收拾收拾家,臨睡前拖了拖地。中午的飯菜做的不是特別的可口,沒吃幾口,下午睡醒餓得有點過分,小臭下樓底下買了兩袋泡麵,好久沒吃泡麵了,感覺味道還行。大概真的是因為太餓了。晚上又是豆漿,曾經小妹說晚上喝豆漿會胃不舒服,倒也還好,孩子比較喜歡喝。胃大概和人一樣,適應能力比較強。

  好像已經好幾天沒有和某人聯繫了,又好像昨天才聯繫過。分開的時間好像已經失去了時間的概念,多少天多少個小時,其實都無所謂,大概因為沒了很上心的牽腸掛肚,所以時間已經變的沒有任何意義。

  其實這樣子真的挺好的。不像之前一樣,一分開就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塌了。每天一分一秒的盼着相見,然後見了面再無休止的吵架。也應了一句話,分也不得,見也不得。而如今的狀態,真的挺好的,每天空閑的時間裡,可以毫無顧忌的和老媽老姐妹妹她們聊天,視頻或者語音,搶紅包或者別的什麼,都無所謂,主要是過的特別的放鬆。

  可以在難過的時候,在全民K歌或者織音上面唱歌,哪怕調子跑到了姥姥家,都沒關係。要的就是一個人的自我欣賞。可以把家裡亂的跟豬圈一樣的,然後找個心情不錯的時間,再一件一件的收拾乾淨。

  總之,所有的做的事情都是隨心的。怎麼開心怎麼做,怎麼高興怎麼玩。

  孩子雖然很多時候都不聽話,但也每天有認真的做作業,也會甜甜的叫媽媽,也會跟我分享很多有意義的事。

  唯一的欠缺是自己的廚藝不精,做的飯連自己都感到難吃。不過,要求不高的話,也可以湊合養活自己。

  雖然每天掙得不多,但有每天都在努力的掙錢,然後斤斤計較的存點,然後省吃儉用的花點。真的是自己曾經夢寐以求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日子久了,真的會感覺到很累。得顧及彼此的感受,然後不會隨心所欲,那樣子,生活就會變得壓抑。而如今,不緊不慢的生活,感覺剛剛好!

  不用去擔心他在外面會怎樣,自己也會安分守己的在家過小日子。真的挺好的!

  希望以後的我們,都可以過的如此這般的輕鬆自在!



終於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