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青春不是夢500字作文

我的青春不是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夢的青春像流水年華,沒有充實的東西去填補,使之成為一個空洞的青春,沒有實在的意義去回憶,也沒有內涵。但我的青春絕對不是夢。

  很多人的青春充滿了浮華而沒有實在意義的東西。但是,我的青春卻有了一個既不浮華的,也不虛無的面孔和外表。因此,它是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虛假的。

  在這個好動,調皮,愛開玩笑的年齡里,我學會了與書為伴。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人類最好的老師,更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我現在最願意看名着與青春校園小說,女生系列雜誌等一系列的書。它們猶如一面鏡子,折射出這個世界的矛盾,和每一個人應該學習的和不應該學習的,但它也更像一個老師,讓你在循循善誘中得到它應有的教誨。有書相伴,我從不曾孤單過。

  在這花季的時光里,我珍惜時光,奮發圖強。就像在冬天裡,種子為發芽而進行儲備能量一樣,等待春天的美麗綻放。我每天忙忙碌碌,如饑似渴,遨遊在書海之中。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份付出,就有一份回報。在暴風雨來臨時,我會等待,因為我已經明白,暴風雨之後,便是和煦的陽光,絢爛多彩的彩虹。

  在面臨困難時,努力拚搏,與困難掰腕子。只有百折不撓,困難就會被折服。到頭來,就會發現,其實它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青春如華,稍縱即逝。珍惜我的青春年華,讓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樂曲。我不會讓我的青春成為一個夢。

  吉油十二中初二:雅夢。來



我的青春不是夢 標籤: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