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不會再來一次1100字作文

青春不會再來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從來都沒有想過,那些走入歧途的朋友,也是被逼無奈的進入不被理解的世界。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類複雜的問題,因為它很傷腦筋,而今天,我不得不迫使自己去思考這類問題。我有一個同學,在他眼中我可以看出他不想學習了。可在他眼中我——他覺得他活的比我“精彩”,每天的他有很多的快樂時光。因為他所需要的結果已經擺在眼前了,力求爭取的結果不會比這更差,就算未來還有更大的創傷,心情也不會因為這些而變得更不如意。站在他的角度看看我,表面上雖然有別人羨慕的成績,可我始終不明確我到底要什麼結果。其實有時站在別人的眼中看自己,就會發現很多。他有可能說的對,因為在我看來我的夢想與現實的確有很大的衝突,我的夢只是我的一個幻想,現實在碰到夢想的時候會殘酷的把夢想拒之門外,所以我覺得我的那個同學說的很對。我那樣的活着,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無目標的活着的確很累,所以,我想借這篇文章向大家講述我對青春的解讀…… 

  ——————————題記 

  我是在別人眼中是個善良、活潑、成績有不錯的孩子。其實那些只是我的虛偽的外表,這世上只有我真正的了解我,我想在青春那段最美麗的時光中有一番成就。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中留下些值得我紀念的痕迹。我前面所說的成就具體是指:成績數一數二、成為同學們眼中可以依賴的小大人、不會讓老師費心的乖學生。這看似簡單的東西在一些誤入歧途的人身上是個神聖的夢想,是的,誰都不想變壞,誰都想成為一個好孩子。可這容易么?完成這些簡單的使命容易么?在一個人的心中始終有那樣好的印象,容易么? 

  我不想談太多,我想說的很簡單:青春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生日禮物,每個人的青春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應該珍惜他們,青春之後的我們是一群成熟的孩子,走過去,那就是我們的一片天地……當然這也不能完全把矛頭指向我們,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父母也應該理解我們,知道我們的想法,從另一個方向看我們…… 

  所以,朋友,你是否感覺到青春的珍貴?我們彼此都擁有幸福快樂的童年,不要讓我們的青春充滿遺憾。雖然我們不知道我們以後的路會是怎樣,可是既然選擇走一步,就要毫無遺憾的走下去,即使失敗也不要緊,因為畢竟自已努力過了,就算失敗也沒關係,因為自己畢竟是迎着頭皮闖過來的…… 

  在青春期的我們多半有些叛逆,不想和父母溝通,事事壓在心裡不肯說出來。可越是這樣我們就越需要用於向別人打開自己的心扉。同齡的我們命運是會截然不同,但是那畢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每一個人都想好,可那是在是太苦。世界上沒有壞孩子,也沒有好孩子,因為沒有壞孩子哪兒來的好孩子呢?相信吧,永遠不會有壞孩子,也不會有好孩子,有的是在天上快快樂樂,自由自在飛翔的天使。他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墮落的天使,相信我們,相信年華,相信青春。我們一起加油,全心打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舞台!!!

青春不會再來一次 標籤:再來一次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重頭再來作文 從頭再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