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青春不是夢500字作文

我的青春不是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用風和文字文字結構生命

  用雨和陽光滋潤心田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叮噹。叮噹——

  搖響了一曲憂傷的歌,搖落了一段少年的心事。

  血色的殘陽在天邊消融殆盡,依依不肯離去的餘輝含情脈脈地親吻這大地。年少的我也時不時的向後回頭……可有時生活的需要,我選澤了向前。註定背負一些沉重……

  深秋,沒有晴朗的天空,陰陰的下着灰色的雨。我討厭這樣的天氣,讓我感到空虛,感到頹廢,甚至是窒息。而在另一個空間,我知道一定有一個男孩在雨中踱步。不打傘的男孩讓雨水將他淋透,他喜歡的天,這樣的雨,他說那是令人賞心悅目的,那是賞雨但我知道那是對生活的無奈傷感,當心情變成灰色時最好的宣洩方式。

  有時候我真覺得是天意的捉弄,讓我們這樣兩個人相遇,讓兩顆彼此有太多太多不同的心靈在浮世邂逅。他看起來那麼熱情、活潑、自信,彷彿一切都是美好的,但內心深處又懷着一份哀婉,渴求別人的傾訴與撫慰。我想他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會莫名其妙的轉換心情。而我則喜歡簡單喜歡簡單的快樂,討厭複雜的事物。或許真的是天意吧!時光將我們相連,距離卻將我們分開,在青春的歲月中,讓我背負了一份遺憾……

  艾城中學初三:廖維花



我的青春不是夢 標籤: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