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弟弟,弟弟,你真乖800字作文

弟弟,弟弟,你真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弟弟今年只有7歲,但他總是一臉的笑眯眯,讓人一見就喜歡。他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用手摸摸,就像是把手按在了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一般,柔軟而又厚實,總讓摸了又想摸。他那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常常盯住你,愛笑的小嘴“嘟嘟”發出聲響,不知他在幹嗎。瞧,他那鼓鼓的肚子,小小的腳丫,矮矮的個頭,真是一個小活寶,特可愛,特讓人歡喜。

  上個星期六,我去班長陳麗家去做作業,媽媽去外婆家,因此,家裡就只剩下爸爸和弟弟了。爸爸昨天和一個老友久別重逢,聊到深夜,八點了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叫都叫不醒。這下,弟弟可就成了一家之主了,他先拿起掃地的傢伙,用心地掃起地來了。掃完客廳掃卧室,即使地上有一塊小小的紙片他也不放過,用他胖墩墩的小手,把所有的小紙片都拎出來,小心地放如紙簍中。有時候,他還鑽入爸爸睡的床底下,掃出灰塵,抓出破鞋,忙得不亦樂乎。掃完地板,他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取出抹布,端來一小桶水,把抹布輕輕放入水中,然後鼓着小臉,擰乾抹布,攤開,開始擦桌子、柜子、椅子、、、、、、

  “我回來了!”我一腳跳進屋子,“哇,誰弄得這麼乾淨?”我抬起迷惑的眼睛,望着還在床上看書的爸爸,又望望坐在椅子上“嘻嘻”傻笑的弟弟,困惑的撓着頭。

  “哇,今天是誰把地掃得這麼乾淨啊!”媽媽也回來了,她笑眯眯地望望爸爸,又望望弟弟。這時,弟弟眯起眼睛,用他胖胖的小手,捂住眼睛,從指縫中望着媽媽,偷偷地笑着。

  這一切都沒有逃過媽媽的眼睛,她一切都明白了。但媽媽卻故意對躺在床上的爸爸說:“老李啊,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可是從來沒見過你搞過家務啊。”媽媽這麼一說,可把弟弟急壞了,沒等爸爸回答,他就滿臉通紅的從椅子上跳下來,緊鎖着眉頭,高翹着小嘴,大聲地嚷着:“不是爸爸掃的,不是爸爸掃的!”

  “那是誰做的啊,我的小乖乖?”說完,媽媽不等弟弟回答,她一把拉過弟弟,把弟弟緊緊摟在了懷裡。

  “寶貝,媽媽知道是你做的,你真乖。”媽媽緊緊地摟着弟弟,幸福着笑着。

  看到這一切,我和爸爸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弟弟,弟弟,你真乖 標籤:弟弟,我想對你說作文 真乖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