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年輕500字作文

不再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流光容易把人拋,時間和宇宙是龐大的洪流,將人淹沒裹挾,將滄海變成桑田,多少人沉淪其中直至萬劫不復。

  時間每分每秒都在流逝,永遠也不知道它的量變什麼時候會積累成質變。只是在不經意間回首發現,青春已經染上了最初的蒼老,雪落花殘,歲月的河流啊奔流沒有盡頭。

  時不時看到消息,曾經叱吒風雲的人物迎來了生命的終結,沉舟側畔千帆過,那些嗷嗷待哺的新生命,就只是在時光當中輕輕轉了個身,也許哪一天就會成為下一個改變世界的人物。

  開始的開始,自己也不過是孩子,即使沒有傘也要在雨中向前不停地奔跑。如今第一批00后都已經有孩子了,而他們不過是自己眼裡的小孩子啊。即使自己選擇了丁克,細紋也開始爬上自己的臉。

  人啊,終究要面對自己的蒼老,面對歲月的雕刻刀。

  越來越容易覺得疲憊,年少時只覺得物質富足了便是快樂,而如今卻不知道錢要用在何處,才能買回真正的、簡單的快樂?

  彷彿一切都失去意義。倘若中國也是個支持安樂死的國家,那麼該多好,就不用遠渡重洋去尋求結束。如果自己沒有家,沒有那些羈絆,那麼獨自一個人離開,又該多好。

  那些,本來不該開始的,提早結束也很好。

  太陽升起來了,但我們要睡了。 已經,足夠了。



不再年輕 標籤: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