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內心的約定600字作文

內心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第一天睜開眼睛醒來,你就看到了那個無比清晰的世界,儘管那是來源於你的夢境之中,但是這一切感受如此真切。他們曾經大搖大擺的炫耀着自己身邊的那些事物,他們自以為很精彩,很先聲奪人,可實際上別人就像看傻瓜一樣看待着他在那裡耀武揚威如同跳樑小丑。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喜歡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心情,也是那種不喜歡作為一個孤島的感覺,早就已經蔓延到了每個人的內心,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想成為別人的一部分,和別人建立羈絆,產生情感依賴。可實際上如果真的這樣去想,並且落實行動的話,結果往往是並不理想的。

  因為在人們渴望尋求依賴的同時,也害怕別人帶給自己麻煩,這就是人的矛盾之處。每個人都害怕自己去給別人擦屁股,每個人都嫌棄別人的麻煩指出,可是卻又在這個過程當中無法去擺脫和別人的聯繫。或許他們內心本身就是處於一個矛盾的平衡狀態,所以才能夠導致他始終正常。如果有一天因為某些突發事件的產生導致他的這種平衡感被打破,那麼這一切也許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就可能會爆發他內心的那個極點。

  我曾經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也曾經窺探過別人的內心,可是後來我才意識到這種行為是完全不對的,因為在某些時候他的眼神他的行為就已經暴露出了自己的內心想法了。我們在這個地方待着並不能保證我們始終都是獨立的一個個體,有時候我們也可以看清楚別人的想法,並且採取相對的應對措施,有時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表現。但大多數時候我們還是會和別人漸行漸遠,就好像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約定。

  未來的路到底需要走多久才能夠看得清楚你眼前的世界呢?也許所有的清晰都只是外表迷糊才是內心裡永恆的狀態。我們不知道這個過程,也可以去想象。



內心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