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暗色的沉默500字作文

暗色的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艷羨的仰慕別人的成功,以為那明媚的麗日下沒有吹拂我的涼風。曾經迷茫的咀嚼失敗的苦痛,以為那陰鬱的顏色註定要給我不幸。直到有一天,我從那陰影之處探出頭來,才從那燦爛的陽光下發現屬於自己的春風。 

  雖然光線暗淡,但卻充滿着溫暖。雖然很多阻礙,但卻夾帶着愛。 

  從黑暗中走出來,我全身充滿着活力。雖然遇到很多人,但卻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關心到我。迷茫的我仍舊迷茫,仍然還待在孤獨之中。 

  不管我怎樣努力,都不能使“過路的人”來注意我,孤獨的我終究是孤獨的我。每當夜晚,我一人獨自哭泣,獨自傷心。眼淚落在湖中,引起一陣陣漣漪,一陣陣波瀾。 

  歲月總是很短,只不過一眨眼的時間,人就已經蒼老,即將逝去。儘管歲月短暫,但我們可以使它富有意義------生命的意義。 

  走在人生的大路上,絕望總是伴隨着希望。而絕望也總是充滿着希望。在絕望中尋找希望,才是人生真正的含義。 

  當你充滿絕望時,你的生命是暗淡的;當你充滿希望時,你的生命是輝煌的。 

  走在大街上,陪伴我的只有周圍人的喧笑和漫天的雲朵,自己卻感不到一絲溫暖,一點關心。 

  “回頭望清月,清月明故鄉”。只有家才能給自己真正的溫暖,也只有家才能感到幸福。沒有家了,沒有情了。

暗色的沉默 標籤:暗色作文 夜的沉思作文 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