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默寡言450字作文

沉默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的時候我老是感覺整個人都非常放肆,整個人都沒有什麼邊界感,可以控制自己。

  經常在和別人吵架的時候感覺到自己莫名其妙的委屈,甚至想要流淚,想要哭泣。不管是吵不過別人,還是自己不在里都想要哭,所以經常會被別人誤解。

  也許在我們不哭的時候就經常會表現為沉默寡言的狀況。

  與那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相比,我們卻總是不佔優勢,甚至根本就不淘鞋。可是以前的時候我在看電視劇,卻經常在意的就是這樣的孩子。我知道在這樣的孩子之中肯定有很多故事在發生着。

  就好像我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所看到的那些視覺上的衝突和效果始終都是往最好的方向去發展,就算是我們想要去重溫一遍故事的結局,他也總顯得有一些莫名其妙。

  但是只要我們不害怕就沒有故事的終結。

  只是在這樣一個短暫的時間裡,我看到過那些久遠的傳說,終於慢慢的融進現在很多人的小說之中,就包括那些來自於《山海經》裡面的傳說,都顯得十足的美好。

  如果有人真的懂得該如何去使用,那該多好。

  不管是什麼樣的故事,選材又如何,只要是用心去寫,只要是經過了大腦的思考,也許結果都不會太差。



沉默寡言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