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種思想,兩種文化500字作文

一種思想,兩種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其實那個時候大多數人都在想着一件事情的解決方式。就好像我們曾經相遇的時候就在看那些電視劇,但實際上那些電視劇當中的內容沒有一點營養。

  我記得以前認識一個小朋友,他總是說自己很喜歡鞠婧禕這個人,後來我才知道,我去靜音是一個長相很甜美的小姑娘,原來是唱歌跳舞的,到後來進軍了演藝圈。其實我看了一下他的代表作雲汐傳,發現他的演技也不過如此。但就是因為長得好看,顏值非常高,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想到了有一個存在叫做抖音,那裡面很多人幾乎都是看顏值的,他們不管什麼事情是對什麼事情是錯,總是拿一些表面上的東西,大家都能夠聽得懂的來當成正能量到處選楊傳波。有的時候我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那些東西會火遍大江南北的。

  就好像很多時候我們的風景都有不同的地方,我們所看到的眼前的這些景象,其實都有不一樣的地方的。就好像如果我們真的有一天去看懂這樣的開玩笑的機會,也會覺得別人真的聽見了,耳朵裡面去。

  這不管是肯定還是否定,其實都是由值得別人去讚賞的一點的。

  就好像那麼長時間,別人一直都在不斷地加進去,如果我們也錯過這樣的機會,那就不是很好啦,就好像我們在這裡待着,也根本就不會想着出門在外會有什麼樣的機遇。

  這也是機遇,也是生活。但是每一次遇見都需要我們來說的話。



一種思想,兩種文化 標籤:思想作文 兩種人作文 兩種不同的愛作文 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