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不放棄的“我”400字作文

永不放棄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住的這片草地是個人人喜愛,人人見了就想住在這的草地。因為這都是大家的意志力給拼出來的。但是,不知為什麼,大家的意志力在剎那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要從那天說起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大家都非常高興,有的在太陽下吃東西,有的帶着太陽鏡曬着太陽,而有的女士在腹面膜……可是好景不長啊…… 

  第二天,太陽突然變的特別大,大家都在太陽公公的“關照”下,一片綠而濕潤的草地變成了一片黃而乾燥的草地了,像一大堆沒人要的稻草“甩”在那兒。就在這時,大部分的“人”的意志力消失了,可還有人沒有被打倒,只要有人沒有被打倒,就一定可以救回以前那討人喜歡的草地的。 

  我一直都認為老天不會害我們的,因為是它創造了我們,它一定不認心看到我們這樣苦,肯定是在考驗我們,嗯,一定。所以我一直都用這樣來勸我的同伴們。 

  幾個星期過後…… 

  很好,已經有很多“人”被我從“鬼門關門口拉了回來”,但是要勸會所有的小草還差十萬八千里呢。唉……有的昏了過去,有點甚至死了…… 

  又過了幾個星期,雨終於下來肯與我們見面了,一定是我們通過“考驗“了,耶……萬歲萬歲萬萬歲,喲呵……我們“勝利”嘍……耶耶……

永不放棄的“我” 標籤:永不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