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歡看書是一種執念450字作文

喜歡看書是一種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剛剛展開了我們鎮政府舉辦的大學生座談會,在這一次的座談會當中,我是在暑假裡第一次見到那麼多的人,並且當眾發言交流自己的經驗和感想。

  其實我不是特別的抗拒這樣人多的活動,但是因為我性格有關係,我不是特別喜歡經常去參加這樣的活動,因為這會使我感覺到身心疲憊。

  因為大多數時間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獨處,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一個浮躁的人,但是當我看書的時候心就會很容易靜下來,所有的事情都變成了過眼雲煙。

  但是這一次參加志願服務活動有很多的書可以看,這讓我非常驚喜,哪怕是在這裡耗盡一個暑假的時間去做一些志願服務活動也沒有關係,因為有這些書可以犒勞有了精神的食糧,走到哪裡都不怕。

  也許我對於讀書這件事情一直都有一種執念吧。

  在我看來寫東西就是一種享受,看書也是一種享受,如果什麼時候工作或者是學習累了的話,就需要在這裡休息一下,讓自己享受一下生活。

  關於考研的專業,我決定還是選擇我們的本專業,不再選擇跨考文學類的了,因為我覺得假如有一天我討厭了,或者是開始厭倦了我所感興趣的文學,那麼再想去放鬆估計就會感覺失去了精神支柱。

  還是都去體會一下這種人生多樣性多元化的美好吧。



喜歡看書是一種執念 標籤:我喜歡看書作文 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執念作文 書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