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凜冬弟弟400字作文

凜冬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凜冬的到來,耳朵也不禁紅撲撲嬌羞躲起來,手指卻生澀的不理不睬。

  彷彿大家都在避閃着凜冬。一旁的凜冬發岀大風似的哭嗷,似人猶見心憐,但是大家不知為什麼,還是行匆匆地低着小頭走了。

  “謝謝你,凜冬弟弟”一旁的梅花在大雪中呼得綻放了,芳香如幽如蘭。

  凜冬哭嗷嗷地停下來,擦了擦鼻涕不解地看着眼前的梅花姐姐。

  “謝謝弟弟如期而至,每一年秋天過後都過來看望,要不是有你,姐姐還在沉睡呢,如果沒有你,菜菜果果的朋友們都被害蟲咬死呢,正是弟弟你的勇敢,害蟲都凍得下不了牙呢。”

  “嘿嘿呀呀呼呼”凜冬開心的飛來飛去,活潑得不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一個季節都有它的益處,可能你是凜冬弟弟有點小調皮,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別人不理你就不開心哦,你要把自己長處發揮起來,別人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呢,同樣也希望在中生活中像梅花姐姐一樣,看到凜冬弟弟一樣的同學朋友,你要學會看到它的發光點,鼓勵它。每個人同樣有自己的人生意義與發光點哦。



凜冬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