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們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們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會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相互認識,所以天涯海角的我們,就有機會結識。

  或許因此,我們也會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我也曾經覺得,這樣的道理,根本就是不說就懂的。

  那一次聊天,也完全是因為偶然。

  我們可以在一起唱歌,可以在一起出去吃一頓火鍋,也許那是不斷地在考驗我們自己,同時,也是在考驗這段感情的脆弱性。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而這所有的結束,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來告訴自己更多,因為在內心,就應該有一個非常符合自己標準的內心公平。

  那樣的道理,那樣的唯美。

  也許是因為,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所以過往的那些回憶都沒有了什麼斤斤計較,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似乎也都開始變成了一個人無法忘記的過往。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我們平時無法觸及的那些角落,到底都在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如同我們最初的那一天一樣,我也希望自己變得很有錢,能夠讓自己的親人在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可以不用考慮價格,不用考慮那麼多的因果,就能夠滿足他們的願望。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心愿,所以我一直都很拚命。

  我喜歡的結局,不只是一個故事。



我們的故事 標籤:我們的故事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