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的故事2300字作文

我們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春去秋來,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時光不僅改變了我們的容顏,還考驗了我們的友誼。然而,年幼的我們卻在無情的環境中成長為完全不同的倆體,鳥兒終究嚮往飛翔,可是屬於我們的將是哪片不一樣的藍天呢?

  小真,我現在該叫你小真還是小婷呢?你還記得我們我們小時候跟小泉一起玩家家的情形嗎?那時的我們總是欺負小泉呢!你啊!還是那樣的可愛!你說你因為有個大姐姐,所以你很想當回姐姐,所以我就成了你那所謂的妹妹,其實我比你大好幾個月呢!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的一幕幕,我都會會心的笑,可是我卻不敢面對現在的你,我花了很大的勇氣再次承認你。我喜歡你,在我的內心深處,你永遠都是那個跟我一樣的毛小孩。答應我忘記內心的魔鬼,做回自己,好嗎?我永遠都會是你的妹妹的。 

  十年前的現在是我們相識的日子。那一天你奶奶帶着你去我家玩,你高興的說,“奶奶,我認識她,她是坐在我上面的上面的左邊的左邊的下面的下面的那位!”當時你的一番話逗笑了在場的所有人,你總是那麼的鬼靈精怪。我很好奇:你為什麼不直接說我是坐在你旁邊的同學呢!那年的我們七歲,自那天起,緣分的線便把我們緊緊的拴在一起,我們每天相約一起上學。你家座落在學校下面,每天都是我跟小泉一起去找你,然後我們三個結伴同行,那個高興勁啊! 

  我們有着共同的興趣愛好,有着相同喜好的顏色,還有共同想擁有的布娃娃!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看大人們下棋,我們便為之瘋狂,可是我沒有錢,你便拿你奶奶的錢在小店裡買了一副象棋。我們兩個小孩玩的不知天高地厚,居然在不知規則的情況下亂下一通,當時就簡單的圖樂! 

  在大人的眼中我們就是倆毛孩,但我們靜的時候也挺靜的!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性格相似,脾氣類同,顏色相府,一喜歡的我喜歡,我喜歡的你也喜歡。我們一起度過了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我們天真,經常會不經思考的傻笑!當然在我們身上也發生了很多無奈的笑話。在我們十歲那年,我跟小泉就被大人說是倆小夫妻,當時你還很不服,嘟着嘴說,你們才有夫妻相。呵呵,其實當時我並不懂這些,不過我們三一起長大,但我跟小泉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說我倆青梅竹馬也不為過。可是那時的你似乎開始長大了… 

  五年前的我們同時轉學,都是因為家長,可我還在農村,你卻跑到了深圳。我們共同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暑假,還是在小泉家當義工,呵呵,其實就是幫他媽媽曬穀子和收穀子,然後他媽媽就會給我們買冰棍。那年的我們十二歲,似乎不懂分離意味着什麼?但你卻跟我說了很多,你說我永遠是你的妹妹,暑假時你還會回來跟我玩的!從那天起我們三人便兵分三地,我們約好暑假見。 

  戲劇般的一年後,我又回到了我們以前讀書的地方,並且從那裡畢業。那時我寫信告訴你,我多了一個弟弟,他很安靜… 

  兩年前的那年春節你回來了。你變高了也變漂亮了,我很欣賞你。我給你看了我弟的照片,你什麼也沒說。那次相逢時間很短促,你沒有去找小泉。我告訴你,我一直跟他同班,而且他都坐在我前面,像天使一樣守護我!但由於上次分開之後,我習慣了一個人,我就不像以前一樣跟他瘋在一起了,我們都長大了啊!當時你聽我這麼說你還說我傻,說我清純很天真。在你要走的那一天,我去找你,你跟我說:“以後不要寫信,我們上網聊,有空也可以打電話!竹,你知道你有一點變了嗎?你變得有點冷漠,不怎麼說話,我們以前可不會內向的哦!…”你抓住每一分鐘滔滔不絕的說著,我還是跟往常一樣靜靜的聽你說,我們都一樣彼此祝福着! 

  那時我聽你說著那些話,我驚住了!我們分開了五年,那麼多年我都靜靜的過着,我跟同學相處很融恰,我不會得罪別人。我只是外表很冷靜,其實我挺開朗的!你說我冷漠,無疑是對我心靈的一次創傷我好久都無法自拔。 

  農村的孩子都是嚮往城市的,我很羨慕你。你還告訴我你改名字了,說小婷才是你的名字。那幾天的停留,你跟我講了很多,而我只能靜靜的做回聆聽着。其實我很想告訴你,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去年暑假我們又見面了,可是我們卻在歡喜中絕交了。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那麼陌生?難道外面的生活真的改變了你?我很感謝你那天念在姐妹的份上讓我回家,謝謝你,可是我真的很心痛!我們十年的感情就這樣埋沒了。你說你只是不想看到我過得比你好,你要讓喜歡我的人討厭我,讓我喜歡的人離開我。我問你這樣做,值得嗎?你口口聲聲說你是喜歡我弟,可是真的是這樣嗎?你根本不認識他,他甚至不曉得你,你還要賠上我們的友誼嗎? 

  我承認我從小到大都是跟男同學接觸的多,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所做所為你都知道,現在我明白了!初三時我告訴你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小藝,可是我不知道你認識他,後來你發脾氣警告我不準再接近他,我才若有所思!接着便是小富,你的所做所為都令我不諒解,我什麼都告訴你,可最後我才發現你不會告訴我你的事,我好無奈啊!其實我現在不願與同學談論自己,跟你也是有關的! 

  今天你又重複了上次的做法,我對你好失望啊!小婷,如果我的存在真的讓你不高興的話,那我會很無奈的告訴你,即使這樣我仍會堅強的活下去。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我的姐姐,如果你還當我是妹妹的話,就聽我一句勸:做回自己! 

  你要知道不可能有人能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還有感情的事並不能勉強,並不是說你讓別人討厭我,別人就一定會討厭我的,如果真的那樣,那我寧願捨棄那種朋友。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做,別人對你的印象又如何?所以呢?我的好姐姐啊!你要三思而後行哦!呵呵,其實你長得很漂亮啊,我相信長大以後追你的人肯定有一火車,呵呵! 

  姐,你要好好自己啊!妹妹對自己不好把身體搞垮了,你啊可不要學我啊!小婷,你明白我這麼做的心意嗎?你可以諒解我嗎? 

  小婷,讓我們做回姐妹吧!我不相信我那麼美麗那麼可愛的姐姐會拋棄我哦,竹等你…

我們的故事 標籤:我們的故事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