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知肚明350字作文

心知肚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你是否還會選擇停留在原地。苦苦的等待那個沒有結果的婚姻。

  如果咱另一個地方,你第一次遇見的不是他,而是另一個女子,你是否會堅守一開始的諾言和她白頭到老。

  只不過是前因後果的不同,所以就導致了你人生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你難道不覺得這一切都很有氣球嗎?不覺得這一切都不是太正常嗎?

  如果你們還是能夠記得的話。在那些看不到的角落這兩天無法觸摸的地方。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記得。你們畢竟還在同一座城市裡面。那畢竟還是一直都等待着這些光陰和美好的歲月。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現在的距離還有那麼遙遠。我伸出雙手,都無法觸摸到你的距離,那種若有若無的距離感上我拒之於千里之外。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現象。

  可是如果真的是沒有任何辦法的話,我有如何去做這些事情呢?

  這些問題從一開始就是沒有答案的,你們都是心知肚明,卻不願意開口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