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故事——狗350字作文

我們的故事——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打從出世以來,我就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我們的立足之地。這個世界多了我們不多,少了我們不少。這樣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讓我感到很無助。

  聽隔壁大嬸說,我的母親因為懷上了我,被它的主人趕出家門。它帶着我到處流浪,最後在一個街角生下了我。我跟她母女相依為命,日子過得還算不錯。後來,有人投訴說流浪狗很不衛生,政府才派人來捉捕我們。母親喝一大堆同伴們在那個時候被抓走了。至今,它們當中沒有一個人回過來,估計已經被人道毀滅了。

  就憑着以上兩件事,我就非常憎恨人類。是他們,我的母親才會失去住所;是他們,我的母親才會失去生命。可是,再憎恨他們我與能怎樣呢?我還得依賴着他們過活。沒有他們,我就沒有食物,沒有住所。沒有了這兩種基本需求,我知道,我不可能活下去。

  在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活下去。人是如此,動物也一樣。沒有什麼比活下去重要。只有活下去,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我們的故事——狗 標籤:我們的故事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