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來不及等待500字作文

來不及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位老人在整理妻子的遺物時,發現箱子底下壓着一條很好看的綢緞絲巾,老人想起來,這是他很久之前買給妻子的,可妻子一直捨不得戴,說是要等到一個特別的日子了戴。故事的最後,老人哽咽的說,其實,她不知道,自己和她在一起,每一天都是特別的。無論什麼東西,都經不起等待,也來不及等待。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給自己以各種的理由和借口來推脫自己想做的事,等我長大了,等我有錢了,等我有時間了…殊不知,很多時候,我們都敗給了一個字,等。

  想要一件好看的衣服,得等有錢了,等轉季降價了,等看有沒有更好的。可是,也可能當你回過頭的時候,那件衣服已經給她人買走了。

  想要一場旅行,得等有時間了,等有錢了,等工作忙完了,等有朋友相跟了。忽然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你在無盡的等待中已經忘記了曾經還想要出去旅行。

  想要找一份工作,自己創業,得有了起步資金,等做好了市場調查,等大家都做起來了,殊不知,等你以為所有的一切都準備好了。結果,當初的那個項目已經過時了。

  我們都每天叫喊着,活在當下,該出手時就出手,可是,當真正遇上事的時候,還是各種顧慮,各種等待。

  可是,很多事都經不起等待,來不及等待。機會,真的有時候稍縱即逝。

  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真正的做到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擁有的一切。想做什麼時,也可以當機立斷,不要讓所有的希望都毀在一個等字上。



來不及等待 標籤:來不及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