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喃喃自語450字作文

喃喃自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作為同學,你在你看着我在這裡喃喃自語,但是我說的這些話,可能就是我內心做直接的反應,就好像我昨天做的夢一樣,那麼不切實際,那麼毫無關聯,但是他得的確確,就是我的夢。

  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其實在那樣的場景之下,就算是我們真的沒有任何的關係,你是否又會覺得這一切付出的泰國青草還是說在這樣的時光旅行支出也發出了些東西,其實對你來說都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只是因為過程和過程有着絕對不同的差異。

  其實不瞞你說,以前的時候我也看到各種各樣的人從這裡經過,他們的生日時和故事都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受。

  可是那樣的情況,要怎麼能說永遠都是一個絕對的概念呢,還是說他們不停的日本人不停地發生變化,這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真的接受他們。

  在某些程度上,很多東西已經偏離了它原來的軌道,於是他為了能讓世人接受,自己只能做出那些很離經叛道的事情來證明自己的價值的。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想象到這種做法的目的和意義,也許你現在就不會說出這樣一番抱怨的話了。



喃喃自語 標籤:自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