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孤芳自賞450字作文

孤芳自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孩子那一開始的時候大家看的清楚,那些夢想還在原來的地方,有着不一樣的情況。但是大家都能夠去理解,或者是用着自己的能力去做了些事情。

  假如我們依舊可以天天在原地去看他們,欣賞着各種各樣的炫耀,即便是到最後沒有任何的收穫離開這裡,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是你的風采,也是你的第一次夠是你的人格的見證。

  但是我一直都在想着我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就變成一個鍾姐,那麼是不是多年以後,我們也會後悔呢。

  但是我知道你根本就不在意再這樣的情況之下去做一些出乎意料的時間,如果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根本不是現在我們所想象的這麼簡單,你是不是也會想到很多情況之下,我們也會變成其他樣子。

  就是那些細節問題,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在意的,就好像原本的那些生活當中你看到的那些非常原始的面貌,他們終究也會歷經滄桑了?發生變化。

  只是還在這裡停留着很長一段時間,只是他們從一開始就獃著不公平的意見去看待每件事情。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