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喃喃自語400字作文

喃喃自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的時候,我想過很多種可能性,就是對於我們的人生,對於所有的意義,都有着與眾不同的感覺,所以在之後的生活當中不管我們曾經遇到過怎樣的困難和挫折都不能對以後失去希望。

  所以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我們應該看的清楚自己的內心對於現在的意義究竟有着怎樣的前叉萬變。

  如果生活依舊停留在表面,如果我們所擁有的那一切真的突然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麼現在我是真的沒有辦法保證我們一走能和原來一樣做好朋友。

  只是那些過程始終都不屬於我吧。 只是很多人自始至終都做了替罪羔羊。

  即便是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我們沒有那麼大的權利,我們人微言輕,也沒有辦法為他們受罪。

  只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能夠提出自己的意見或者是建議,幫他們一個溫柔的小貓。

  還是在原地停留着像春天裡四月天放風的風箏一樣。

  只是在你的面前停留着,從來都沒有突破這個頸,從來都沒有突破這一方天地。

  是不是有幾個瞬間,你也會感覺很後悔呢。

  還是在那些看不到的地方。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標籤:自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