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些名叫無心500字作文

時光些名叫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中,自己還是個小女孩,每天為了考試的第一名而高興,為得不到一塊泡泡糖而傷心落淚。如今,走在大街上,小點的孩子已經開始叫阿姨了。

  記憶中,爸爸媽媽的頭髮還都是黑色的,爸爸年輕帥氣,媽媽年輕幹練。家裡收拾的整整齊齊,媽媽摟着我和姐姐在睡午覺,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那幅畫面美的我找不到恰當的詞語來形容。如今,姐姐家的大孩子已經開始上幼兒園裡。爸爸媽媽的頭髮已經開始變得花白。

  記憶中,姐姐很膽小,晚上去上個廁所,都得和我想跟着,那會的自己很膽大,天不怕地不怕的,姐姐說,她挺崇拜我的。如今,上次自己感冒,姐姐帶着我在醫院的幾層樓之間穿梭,那個從小膽小的,不願意跟生人說話的小女孩,站在醫生面前問這問那的。當初那個說崇拜我的姐姐,如今成了我的依靠。

  記憶中的冬天,腳上穿着媽媽給做的暖鞋,很柔軟,很舒服。如今,腳上穿着上百的皮鞋,還是會感覺到凍得腳疼。

  記憶中,那個字跡潦草的姐妹,說自己喜歡畫畫,將來要考中央美術學院,昨晚給我打電話說,自己的月子里,跟婆婆鬧翻了,心情很是鬱悶。

  記憶中的很多事情還在腦海中清晰可見,可是又距離我們那麼遙遠。若改變這一些的東西叫做時光,那麼,我想問問它,是不是故意讓如今的我們,和記憶中的我們不一樣。

  如若,真的不是,那麼,是不是該告訴時光,給它取個名字叫無心。

時光些名叫無心 標籤:無心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