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個狗熊名叫英雄(7)600字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萬物逃跑

  第二天早晨,8:20分的時候.動物園的遊客很少,工作人員還沒有上班.現在可是動物逃跑的好時機啊!現在,百鳥園發出了動靜,鸚鵡開始啄籠子的鎖,可是鎖太緊了,沒辦法啄開.旁邊森林小園的野豬說;"你先等一下,看我的.”頓時,野豬向森林小園的圍牆撞去,鸚鵡很吃驚,大聲叫着:"野豬,你別自殺啊!”"我沒有啊,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野豬說道.鸚鵡看了看說道:"野豬兄弟真厲害啊!可是,我這…… ”"哎!沒問題,你放心”野豬說道.野豬向鐵門上撞去,"哎呀!好疼啊!我的頭”野豬呻吟着."不行啊!這個很堅固的!”鸚鵡說."我才不信,我去找犀牛大哥,它那龐大的身體肯定能撞開.老遠就聽得到犀牛的腳步聲:"梆--梆--梆”這聲音震耳欲聾,驚天動地."看我的”犀牛說.只聽見"梆”的一聲,門被撞成了兩半."呵呵!我自由咯!”鸚鵡高興地說道. 

  英雄和幾個狗熊兄弟一起搬着一根樹木朝着牆砸起."1,2,3,4.” 梆牆被撞爛了,狗熊們慢慢地爬出來.然後一起去幫助猴子們,沒想到猴子們早以出來了.問問它們,猴子們說:"我們在假山上玩,假山比圍牆高的多,我們爬到山頂,從山上跳下來,結果也沒有摔傷.英雄說:"你可真行啊!” 

  然後,動物們跑出動物園,朝着原來居住的森林都市大搖大擺地走去.到了森林都市后,有許多英雄的老朋友接待,大家都面帶笑容,為了能逃跑出來而感到高興,森林都市的動物們又集聚在了一起,森林都市又開始熱鬧起來了!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7) 標籤: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有個夢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