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個狗熊名叫英雄(5)700字作文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我可以和你交個朋友嗎?”英雄說道."當然可以啦!”另一隻狗熊說道.就這樣過了幾天,動物園的狗熊們都閑得無聊就來比賽跑步,這可把遊客給吸引住了,遊客們人山人海,站在圍牆邊看着. 

  呵呵!當然是英雄當裁判啦!只聽見一聲哨子的聲音,幾隻狗熊吃力的跑了起來.跑到最前面的是一隻雌狗熊,它的腳步可快了,就想一隻兔子,一瞬間就衝到了終點,令英雄十分吃驚.遊客一片歡呼.比賽完后,英雄又率領着狗熊到隔壁的圍牆邊看旁邊的賽馬場的馬跑步.比賽開始,有兩頭馬齊頭並進,使遊客和狗熊們十分的關注.那兩頭馬跑着跑着.突然間,一隻馬被擠摔了,倒在了地下,另一頭馬馬上停止了跑步,走到了摔的那匹馬那裡,把它拉了起來,而且互相擦了擦頭,就一起繼續跑了下去,狗熊們十分感動,在場的遊客甚至還感動的哭了起來! 

  接近中午,英雄去找那一匹馬,就給它說:"今天我看了你在跑步的時候把另外一匹馬拉了起來,我很感動.可以個你交個朋友嗎?”"當然可以咯”馬爽快地說道.英雄感到十分的高興,因為這已經是他交的第2個朋友了. 

  最後,英雄又來到鸚鵡園,對那些鸚鵡說:"嗨!你好啊!”鸚鵡馬上說道:"嗨!你好啊!”英雄說道:"呵呵!你別跟我學啊!”"呵呵!你別跟我學啊!”鸚鵡說道."你不知道你很煩啊!就只知道跟別人學.”狗熊說道.鸚鵡接著說:"你不知道你很煩啊!就只知道跟別人學.”英雄心想:哼!不給這種動物說話,勉得浪費我的口水!”然後英雄又跑回來了自己的森林小園. 

  英雄又問另一隻狗熊:"你不睡覺嗎?”"我還不想那!”另一隻狗熊說道."那我就睡覺了啊!你別打擾我!”然後就躺在草地上睡起來了,還不時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5) 標籤: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有個夢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