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一種愛叫無語700字作文

有一種愛叫無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間有千千萬萬中愛,但是,有這樣一種愛,它叫“無語”也是這種愛,把嬰兒的我培育成現在的我。 

  記憶有浮現在我的腦海:一年前的一天,早上和中午都是陽光明媚,使人倍感愜意。到了下午,美麗如畫的風景給了我快樂的心情,我便想洗個頭。我走進浴室,先把水打開,過了一會兒。我看水差不多熱了,我便關上。我拿一個小椅子坐在花灑的前面,正解着頭上的橡筋。這時,姐姐走進浴室來了。但似乎姐姐沒有看見我,她把水打開想洗手,但是,那時熱滾滾的熱水,正好我的膝蓋放在水龍頭的下面。哪一剎那。洶湧澎湃的熱水直衝我的膝蓋。我哇哇聲的哭了出來。原本完好無損,乾乾淨淨的膝蓋上的皮都被燙的搖搖欲墜,鮮紅的血流了出來,模糊地肉也露了出來。媽媽聽見我的哭聲后趕緊跑來浴室看我。媽媽看見我后,心急如焚的去喊爸爸,媽媽也拿了一條毛巾把我的腳放好。媽媽像抱着小嬰兒一般小心翼翼的把我抱在懷裡。爸爸便開車送我去醫院。去醫院后,醫生做了一個簡單的手術,然後幫我換上藥,包紮好。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這幾天,爸爸媽媽工作那麼忙他們依舊還來看我。媽媽給我做點心,幫我削水果。爸爸也是一樣的對我好,爸爸知道我愛讀書,買來幾本書讓我解悶。這幾天,我發現爸爸媽媽烏黑的頭髮里長出了幾縷白髮,我看見后心疼極了。儘管我叫爸爸媽媽不用這麼經常來看我,他們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晚,我假裝睡着。我看見爸爸媽媽守在我的病床邊。晚上,月光非常的皎潔,星星非常的善良。看着爸爸媽媽,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滴在我的手背上。看着他們,我很心酸,很心疼,很心痛。這種無微不至的愛,這種幸福的愛讓我無語。 

  儘管世間有千千萬萬種愛,但是有一種愛它叫——無語。

有一種愛叫無語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作文 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