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豬大俠》讀後感600字作文

《小豬大俠》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意外,誕生了一隻神奇的熒光小豬,

  一次歷險,成就了一路坎坷的成長曆程,

  一場爭奪,品嘗了一份人世間溫暖關懷。

  ——題記

  我讀了一本書——《小豬大俠2。逃離動物學校》,這本書的作者是張之路,而且,這本書還榮獲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並且入選新聞出版總署“三個一百”原創出版工程。

  這本書主要講了:有一個小學四年級學生,聰明超群,富有俠義。後來,它變成了小豬。變成小豬的莫跑跑來到了動物學校。他雖然變成了豬,但還有着他的記憶。所以,莫跑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回家。

  終於,動物學校里的“老頭兒”(老鷹)答應幫他逃離動物學院。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小豬莫跑跑準備逃離的那一天,山貓卻無可奈何地把小豬莫跑跑送給了“開瓶器”。

  就在開瓶器的“工作室”里,莫跑跑瞅準時機,逃了出去……

  小豬莫跑跑認識了“大蘿蔔”。莫跑跑用寫字的方法,告訴大蘿蔔他其實是個人。終於大蘿蔔能讓小豬莫跑跑上電視了。就在莫跑跑信心滿滿準備上電視時,電視台的台長卻為了節目收視率不同意。

  以莫跑跑的智商,他一定會知道自己所做的,成功,就可以變回人形,回到自己的家。可一旦失敗,面對的是什麼,沒有人會知道。就算這樣,莫跑跑依然選擇了“沖”。在人生的路上,我們都會遇到這樣的選擇。是莫跑跑,告訴了我們:無論路上有多麼艱辛,只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困難困不住努力的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前沖!

  六年級:冰晶夢羽



《小豬大俠》讀後感 標籤:《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小兵張嘎》讀後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