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與時俱進500字作文

與時俱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些東西,註定勢不可擋。比如微商,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覺得煩,開始屏蔽手機里的陌生人,後來,發現連身邊的熟人都開始加入微商大軍。於是,你決定關掉手機去逛街,可是,當你走上大街,你會發現街道兩旁的商店裡賣着的,也是和手機上的東西一樣的。而且,連價格都不待變得。

  於是,你開始覺得,微商這個東西,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如洪水猛獸般可怕。

  反而,漸漸的,你也開始嘗試着去接受微商,最後甚至也開始加入微商。

  比如微信付款,一開始你覺得那一點也不方便,而且也不放心。你感覺還是把錢裝在口袋裡踏實。可是,有一天,當你買東西忘了帶錢的時候,對方告訴你,你可以微信支付。你說,不好意思,我從來不玩那個,感覺不安全。

  於是,你只能看着他人一個個微信支付完畢,你只能黯然離開。

  比如智能機,一開始,你覺得智能機好浪費,華而不實,還死貴死貴的。還是那種老人機方便,經濟又實惠。

  可是,有一天,當你找不到電腦查詢資料,別人告訴你手機也可以的時候,你都有些不好意思拿出你的老人機了吧。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可以和誰過不去,但是,卻永遠不會和錢和方便過不去。

  不要說我們忘恩負義不念舊,其實,誰都可以是個戀舊的人。

  只是,有些東西,我們註定只能放在心理。而我們要做的,也只能是與時俱進!



與時俱進 標籤:與時俱進作文 與時間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