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剪刀大俠驕傲了500字作文

剪刀大俠驕傲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剪刀大俠驕傲了

  有一天,剪刀大俠外出散步,他碰見了老虎,他就對老虎說:“哼!我才不怕你呢!別以為你是森林之王,我就怕你。我能把你的鬍子剪掉。”說著,就剪掉了老虎的四根鬍子。老虎以為他已經稱王了,所以,老虎漸漸怕他了。

  還有一次,他出去看壁虎弟弟,就對壁虎弟弟說:“我也不怕你,我能把你的尾巴剪掉。”說著,就把壁虎的尾巴剪掉了。突然有一天,他出來看見小溪在叮叮噹噹地笑着,剪刀大俠生氣了,就對小溪說:“我在這兒生氣,你卻在那兒笑。”說著,就向小溪剪去。可是,小溪卻不怕剪刀大俠,仍然在不停的流動着。剪刀大俠剪呀剪呀,等他剪累了為止。可是,他已經累壞了。過了十年,小壁虎、小老虎再來到小溪邊,喝水的時候,小壁虎的尾巴已經長好了,小老虎的鬍子也長好了。可是,他們看見小溪里竟然有一把生鏽的大剪刀,他們想了起來,一起說:“咦?這把破剪刀不是那以前的剪刀大俠嗎?他怎麼會在這兒?哦!原來是剪刀大俠想剪斷小溪呀。”他們對這把破剪刀說:“其實呀,小溪是剪不斷的。”說著,就把這把破剪刀給扔到了垃圾堆里去了。

  後來,小壁虎和小老虎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把這件事都告訴給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承德路小學一年級(2)班

  秦天潤

  2012-01-07



剪刀大俠驕傲了 標籤:剪刀作文 石頭剪刀布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