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和同學500字作文

我和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同學 

  宜賓縣商州鎮幸福小學三年級 

  李秋蘭 

  我有一個最好的同學,她是個乖巧的女生。她長得非常漂亮,喜歡梳兩個小小的辮子。常穿黃色的衣服和紫色的褲子。她的名字就叫春燕。是個愛笑的女孩,一笑起來,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顯得活潑而可愛。 

  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我們在路途中遇到了就一齊上學。我們經常玩耍,我覺得我們兩姐妹有緣分,因為我和春燕玩得好,而且還坐一張桌子,你們說說我們倆是不是有緣。我覺得我們長大以後會成為好姐妹的,春燕也有這樣的感覺。我有困難春燕會幫我,她有困難我也會幫她,我們生活得非常快樂。 

  有一天,我把我的護生符給她說:“它很靈的,而且在晚上還會發出淡淡的光,不信,你拿回家試一試。”她說:“好吧。”我說:“你可別把它給弄丟了。”她說:“好的。”第二天,我和春燕丟玉米子玩。忽然,我不小心把她的玉米子給弄丟了兩顆,春燕就發火了:“不和你好了。”我說:“對不起。”她還是不和我一起,等到了上課,她給我悄悄地寫了一張紙條,紙條上說:“沒關係,我也把你的玉米子給弄丟了,不是嗎?我們和好吧,好嗎?”她說:“好吧。”然後,我們又重歸於好了,我太高興了,簡直無法形容。 

  我懂得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原諒對方,才能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我和同學 標籤:我和同學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