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同學300字作文

我和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同學 洵陽路小學 陳曦 

  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班級里。 

  那天放學后的下午,就聽到一個通知,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到大隊部集中。會一開完,我急沖沖地返回到三樓的教室,由於腳沒有站穩,“撲通”一聲,我摔倒了。當我站起來時,已經晚了,作業已經被同學們踩了。我着急的哭了起來。當我束手無策之時,準備走的飛飛見我的備忘錄一片空白,就全部明白了。她把自己的備忘錄借給我抄,一邊幫我把黑板上的題目寫下來。我欣慰地笑了。一股熱流湧上心頭。就因為她,每次我們班的平均分總比其他班級落後,我常想哪天她轉學就好了,就不會拖我們班級的平均分了。想到這兒,我的淚珠大顆大顆的滾下來。此時,“謝謝”再也表達不出我內心的千言萬語,只能用感激的淚水,表達我對他的謝意。 

  我抬起頭,夕陽透過窗子,灑在教室里,灑在飛飛身上。透過他的身上,我彷彿看到他那一顆真誠的心。難道我不該向她學習嗎?

我和同學 標籤:我和同學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