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同學打了第一次羽毛球250字作文

我和同學打了第一次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今天我已經早早的起床,去同學家,我很高興。

  我和同學打羽毛球。同學打出一個旋風球,但這種球對我來說不在話下。我瞄準,使勁一打,球就像長了翅膀似的飛上天空。面對我這個高空球,同學胸有成竹,看準機會,來了個漂亮回球。羽毛球似乎在逗我玩,明明該往左的,可它突然轉了一個彎,直徑向左飛去。害得我不但沒接到球,反而還摔了一跤。

  接着輪到我發球了,這回我使出全身力氣,來個暴擊。我心想:同學肯定接不到。果然,無論同學有多高的技術,他是絕對接不到的。

  打羽毛球可真有趣呀!它既可以鍛煉身體,還能訓練人的反應能力。我喜歡打羽毛球,它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

  五年級:陳小薇



我和同學打了第一次羽毛球 標籤:學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我和同學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