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同學400字作文

我和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他的同事家裡玩。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被媽媽的大嗓門給叫醒了。於是,我很不情願的起來了。洗刷好了后,便去只吃早餐,這些做好后,已經是8:30分了,我們急忙就出發了。 

  來到叔叔的家,他帶我去找他女兒玩。剛走進他女兒的房間,我和他女兒都呆了,叔叔問他女兒“:怎麼了,你們認識嗎?”我和她異口同聲的說“:認識,還很熟呢!”“你們怎麼認識的,怎麼以前沒聽你說過呀?”叔叔奇怪的問“我和她是同學,還是鼓號隊的隊友”我說。“那你們在一起玩吧”叔叔說完便走了。 

  我和她是一對好的要命的朋友。她問我:“你怎麼知道我家在這的?”“我爸爸帶我來的,我爸爸說,你爸爸是他的同事,我本來不想來的,我聽我爸爸說,這裡也有小孩玩,所以我就來,沒想到,那個所謂的小孩就是你。如果我沒來就不會知道那個小孩就是你了。呵呵!”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玩電腦可開心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和她共坐一張桌。我們吃很多食物,有蝦,有燒鵝,還有牛腳筋等,可好吃了。吃完飯後,她帶我參觀了她家,我看見,她家的其中一個間房間里,整齊地放着很多用來舞獅的飾品。

我和同學 標籤:我和同學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