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多愁善感300字作文

多愁善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些記憶,分明可以洗乾淨的,就像用雕牌洗衣粉蹂躪過似的。可是我不願意。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我不願意。

  有什麼委屈,以後我自己受着。這樣聽起來似乎很有骨氣的話,以後還是別輕易說出口。話沒說時,任你差遣,一旦說出口,你就成了話的奴隸。如果你做不到,你就成了個不信守諾言的人。到時候,各種髒水白菜皮往你身上扔,你可不要哭着說你承受不住。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那些歌曲,磨人的歌曲,我一聽就控制不住自己,不禁多愁善感。你說這青天白日的,有什麼好感的呢?我就是這麼納悶,這麼奇怪,大夏天的,聽首歌,我也可以想到落葉紛紛的秋日,校園裡的梧桐樹大片大片地掉葉子,然後我的眼淚無可制止地往下落。有時候特別奇怪了,我會懷疑這會不會是一種病?可是,多愁善感的病,用什麼葯可以治呢?

  不知道,你是否也多愁善感過,或是一直多愁善感的。但是不要害怕,多愁善感肯定也有多愁善感的好處。所以,我們要樂觀地對待哦。

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