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多愁善感於古風歌曲400字作文

多愁善感於古風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一直沉迷一首旋律很好聽的古風歌曲之中。

  其實我也有想過我之所以喜歡古風歌曲,大概不是因為所有的音樂都千篇一律,而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意境。

  所以當然你也要知道古風歌曲的圈子裡面也是分三六九等的,我不是很喜歡那些所有的那麼誇張的歌曲。

  我喜歡那種最好像流水一樣,細水長流,淡淡地宣告着誓言,但是又不誇張,不狂爆。

  我喜歡那種感覺,就好像能夠陪伴在你身邊永遠柔水華做細風,千變萬變,只為了化作繞指柔。

  也許所有的一切都是這樣來的輕而易舉,可是如果真的想要珍惜,又要不惜一切代價,不遺餘力。

  也許多年以前,我們就曾經來到過這裡,只是後來我們喝了孟婆湯,忘情水,忘記了這一切。

  就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人都在冷漠旁觀,你也有自己心中的多愁善感,你也想要表達出來,但是卻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或許大多數時候,你的內心都是十分矛盾的。

  可是如果真的要在這裡做出一個最根本的抉擇的話,他們是不會認輸的。

  就好像一直以來他們都會覺得這樣的場景,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多愁善感於古風歌曲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歌曲作文 多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