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安靜600字作文

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起王安石寫過的一句詩。蟬躁林愈靜,鳥鳴山更幽。

  誰在亂七八糟的改,加了個一不。兩字其實讓文有了奇特的味道來着。反正失去了很多東西。喪失了很多純潔的美好。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拿一鳥不鳴來比山更幽靜清森。其實是比不了的。要有了對比才能體會到安靜的力量奇雄來着。鬧市裡才能感受安靜。誰說平靜不美,誰說安靜不美。誰說好多好多的不美來着。其實都美,靜態的美。有點像梁靜茹唱的那首歌。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我只想要偶爾的關心。

  所以我很能享受這總生活。頹廢也不頹廢。說好激進的狀態也不是。就是一種特別單純的狀態,有一種安然的感覺。我能順從自己的心意來着。我能平凡的感受世間的美妙。偶爾從風裡吹來一陣熟悉的戀歌。我知道那是安靜的味道。什麼是什麼我一己不太關心了。總之有些就是有些。勿容置喙。不管如何了都存在。這就是有些的力量。這就是有些的安然態度。

  我喜歡樹葉劃過風裡的聲音。那是一種很平靜的向往來着。我喜歡風吹過一切的聲音。像是一年前我感到它拂過我的臉,臉上的安然的感覺 像是告訴我生命的意義來着。我當時跟人家說我覺得風吹過來我都感覺到我是幸福的,他當時回了句什麼來着。你覺得這就是好那就該是好。

  我感激當時的風吹過我的臉。我感激當時的月光照到我的頭髮。清淺的月光在白光下閃耀得很過分來着。給我的直接感官都給了很大刺激。白月光。就在這個地方 。

  那麼亮。值得原諒所有的不好。

  我享受着這片刻的安寧。安靜在寂寞里放着不變的歌

安靜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